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妖精尾巴Fairy Tail】同人:魔女之罪3--秋水之思

前情提要用的圖


雖然想要拖久一點,多花一點時間潤稿,但我發現我只是一直手癢在「要寫三篇還是四篇」之間掙扎,然後就進入某種寫作死胡同。所以還是趕快貼一貼不要想了吧 ⊙﹏⊙‖∣°


這篇終於有點艾爾莎X傑拉爾的感覺啦!

(請點繼續閱讀看全文)



艾爾莎將魔導四輪車穩當的停在火車站旁,下意識的伸手整理也許被風吹亂的長髮。距離上次見面有多久了?一年了?自從一年前大戰之後一別,這人像是人間蒸發般音訊全無,連特赦的消息都是她從報紙上看到的。雖然這人以前就因為逃犯身份而神出鬼沒,但這也太誇張了。也許是開車消耗了許多魔力,她覺得手心有點出汗,心跳也有點混亂。她看到另外兩輛車也穩穩的停妥,又下意識的整理頭髮,然後向下定決心似的利索的抓起副駕駛上擺著的幾張地圖,下車。

茱比亞走下駕駛座,環視著空曠的車站。「太好了,似乎趕上了呢!」她開心的說。

「….恩...」艾爾莎心不在焉的回著。

灰坐在第三輛車上遠眺著車站外牆上掛著的大時鐘:「還有五分鐘嗎?你們進去接他們吧!我在這裡看著車子。」

「好的!謝謝灰大人~」

艾爾莎跟茱比亞走進車站。馬格諾利亞車站目前還算空蕩,只有幾零星的村人正在等車或者等待遠到而來的親朋好友。根據以往的經驗,再過幾天,遊客大概就會開始湧進城鎮,現在只是風暴前的寧靜而已。魔女之罪一行人可是選了方便的時間還來呢!艾爾莎漫無目的的想著。

遠方忽然想起火車的汽笛聲,驚人的巨響讓艾爾莎心跳少了一拍。茱比亞興奮的發出細小的尖叫聲。車務人員的猛力地敲著警示鐘提醒人群遠離火車軌道。急促且高亢的叮叮叮鐘聲響得讓艾爾莎的心跳也跟著加速起來。艾爾莎看著火車駛進車站,鐵輪煞車的摩擦聲尖細且令人慌張。火車還沒完全停妥,就有客人迫不及待的跳下車。艾爾莎看著那個年輕的男人與一名帶著小男孩的女士擁抱,熱情大方的態度讓她看得有點不好意思。

越來越多客人提著大包小包下車,車站一時兵荒馬亂。艾爾莎才剛想著要怎麼找人,一個高分貝的女聲就在不遠處響起——

「茱比亞!!!!」梅兒蒂的聲音。「這裡!這裡!」艾爾莎、茱比亞轉頭,看見粉紅頭髮的少女一邊對著她們猛力的揮手,一邊推開人群走來。

「好久不見!梅兒蒂!」

看著茱比亞跑過去跟梅兒蒂抱在一起,像剛剛的那對男女的樣子,艾爾莎在心裡忍不住偷笑著。難得茱比亞會在除了灰以為的人這麼開心。而且想當初,茱比亞跟梅兒蒂以前可都是敵人啊。每到這種時候,她總為妖精尾巴的包容力感到驕傲。

「你們倆個別在人來人往的地方當路霸啊!」跟在梅兒蒂後面的索耶抱怨著:「你們倆個又不是這邊這對。」他指指身後的傑拉爾。

傑拉爾微笑著說:「好久不見,艾爾莎。」

「恩。」艾爾莎唯唯諾諾的應了一聲。傑拉爾還是老樣子,身上穿著一件樸素的黑色上衣、黑色長褲跟軍靴,外面罩著旅行用的長版外套。唯一不同的地方是這次他沒有利用兜帽把顯眼的藍髮跟臉上的刺青隱藏在陰影之中。

「哈,跟你這樣在白天光明正大的見面,感覺好奇怪。」傑拉爾環視車站之後笑著說。

這句話讓艾爾莎也忍不住笑了,一股暖洋洋的輕鬆感流過她的心靈。「嗯哼!」艾爾莎假咳一聲,重拾妖精女王的氣勢:「歡迎來到馬格諾利亞!各位旅程辛苦了!」

「來這邊!」茱比亞開心的指著他們租的三輛車,說:「我們租了車喔!讓我們送你們去民宿吧!」

「這次妖精的尾巴全員出動,必定要讓所有客人賓至如歸!」艾爾莎說。

傑拉爾看著那三輛車,說:「勞煩你們費心了。其實你們不需要這麼做,畢竟我們本來就為了自己的目的才會參戰的。」

聽到他這麼說,艾爾莎輕輕嘆一口氣:「又來了,你偶爾也接受別人的感謝——」

「又要坐車?不能用走的嗎?」艾力克臉色鐵青的看著車子。

「如果不是很遠的話,我跟你用走好了。」跟上來的馬克白伸個懶腰,一副剛睡醒的樣子。「正好清醒一下。」(「咦?那我來幹嘛?」灰抱怨。)

「要走可以,我們只是顧慮的你們行李才租車的。幫你們定的民宿的名子叫亞斯穆斯飯店。」艾爾莎回答,並遞給馬克白一張摺好的地圖。「在中央大道上,卡爾地亞教堂附近,我幫你們標好了。」

馬克白快速瞄了一眼地圖。「感覺很好找嘛。」他把行李丟在車上,揮揮手上的地圖:「待會見!」艾利克立刻跟進。

艾爾莎看著一下子就被人群吞沒的兩人。又看著索耶爬上灰的副駕駛座指揮(應該說,是挾持灰。「冰小子!全速衝刺!」)然後車子載著理查以危險的高速衝出車站。梅兒蒂、空乃上了茱比亞的車。女孩們對艾爾莎揮揮手,便嘻嘻哈哈地開走了,獨留他跟傑拉爾在車站。艾爾莎忍不住偷看傑拉爾。這群人什麼意思.......

傑拉爾注意到艾爾莎的視線,只是對她聳聳肩。「要我開嗎?」他半開玩笑的說。

不是這個意思...艾爾莎有點氣餒,但也說不上來自己在想什麼。她撇撇嘴:「哪有讓客人接送東道主的道理?」說著就領頭走向最後一輛車。等傑拉爾坐穩副駕駛座之後,她熟練的操縱車輛。

「恭喜你們得到特赦啊!話說你怎麼都沒跟我說呢?」話一出口,艾爾莎發現自己的語氣聽起來像是在埋怨,耳根不僅有點發燙。希望他沒有注意到.....

傑拉爾播了一下頭髮。「該怎麼說呢......因為在那之前有些緊要的事,而且我自己也不敢置信.....」他停頓一下,再開口之後聲音中有點羞怯:「而且我一直擔心如果出什麼意外,事不成就糗大了,所以連魔女之罪的成員都沒說,還費了好大一番工夫才瞞過艾利克....」

聽到這裡艾爾莎忍不住輕笑出聲:「你也太多疑慮了吧,我不認為翡翠公主是這樣的人,就算是西肯(*1)也不會拿這種事開玩笑!」

「呃.....我知道這樣想有點蠢啦....」

艾爾莎向傑拉爾瞄一眼,看他略為臉紅的樣子,本來想教訓他『只有工作才想到她』的想法也有點消散。

艾爾莎把目光轉回前方的道路:「那麼.....這段時間做了什麼?以前總是神神祕祕的,現在有時間這麼早來?」

「我們目前是無業遊民嘛,時間多得很。」傑拉爾說。「觀光還有被觀光。王都那邊的人對我們投過來的視線可真是令人受不了。」

艾爾莎想起之前連續幾天都看到傑拉爾的名字出現在報紙頭版,他們過去的罪行也不斷被提起。想到他們每天面對著那種不友善的環境讓艾爾莎有點心疼。

「因為你們是名人啊!」艾爾莎安慰性的說。「就算是王都,也不是每天都能見到名人在路上走來走去的吧。」

傑拉爾嘆了一口氣。「算了,不講這個了。」他隨手指指行李,說,「你這裡有魔法店可以買行李箱嗎?我的行李有點破舊了。」

艾爾莎順著傑拉爾手指的方向向背包瞄了一眼。「你那個也用了九年了吧?的確是可以換了呢....」艾爾莎想了一下,繼續說:「反正馬克白他們步行速度也不會這麼快的,我載你去如何?」

「好啊。」

###

進入魔法商店,迎接他們的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小桌子,擺著的精巧項鍊、戒指等等普通人也能用的小道具(『隨著心情改變顏色的項鍊!』),兩旁的牆上掛著許多含有魔力的衣服(『再大的雨也不怕!不會濕的斗篷!』)。再深處的店裏整齊排放的許多看起來比較有殺傷力的魔杖、弓箭等等魔法道具,靠著牆的書架上擺著魔法書籍。客人們正隨性的穿梭於商店之中瀏覽玲瑯滿目的商品。

「哇,從外表看不出來這間店有這麼大。」傑拉爾讚歎。

「哼哼,這間店可是馬格諾利亞的驕傲之一呢!原本只有一棟建築,但因為太受歡迎,老闆把後面的房子也買下來打通,所以才會這麼長喔!」艾爾莎驕傲的說。

「是嗎......」傑拉爾轉身打量著魔法書。

書呆子。艾爾莎想。然後轉身跟看顧櫃檯的老闆娘、與正在整理櫃台旁邊的糖果的老闆打招呼:「嘿!老闆!老闆娘!近來可好嗎?」

「艾爾莎啊!拜妖精的尾巴之福,最近客人還真多!你來找什麼?我們的盔甲早就被你買光啦!」老闆娘說。

「哈,沒有啦,我是來找行李箱。是放在在二樓吧?」

老闆也停下手中的工作,親切的招呼著艾爾莎。「是啊,在二樓......呦,那個人不是米斯頓葛嗎?米斯頓葛!

呃?艾爾莎看著老闆娘的視線跟著老闆的呼聲越過越過自己的肩頭,朝著傑拉爾的方向看過去,瞬間失去反應能力。老闆娘見過米斯頓葛的真面目?那人不是老是蒙著臉嗎?她反射性的回頭,看見傑拉爾想要拿書的手停在半空中,全身僵硬。

「呃.....你...你好....」最後傑拉爾轉身回應。

「哇!真的是你!好久不見啊!雖然最近事情很多但這麼久沒來我還以為你遊晃到忘到忘記回家的路了呢~」老闆背靠在櫃檯前,語氣中充滿是挖苦語氣。米斯頓葛跟這家人都很熟?那人不是儘量不跟人來往嗎?

「哈......沒有啦,只是事情真的很多....」傑拉爾把手手插在口袋裡,慢慢踱步靠向艾爾莎。

艾爾莎竭盡所能不動聲色地看著傑拉爾。他打算裝成米斯頓葛?這樣好嗎?話說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應付這種情況就是了。雖然不想承認,但還好傑拉爾在即興撒謊這方面可是有練過的。

「多久沒見了?十年還是三年?你也去了天狼島吧?」老闆娘問。

「是啊.....」

「你是來看魔杖的吧?我這邊進了一批威力不錯的魔杖喔!」老闆熱切的推銷著。

傑拉爾瞄了艾爾莎一眼。「不。我是.......跟艾爾莎來看行李箱....」

聽到這裡,艾爾莎一把抓過傑拉爾的手臂把後者拖往樓梯方向走,說:「正....正是,我們就先上樓了!」

艾爾莎領著傑拉爾跑到二樓,兩人面面相覷,都對這個意料外的遭遇感到心有餘悸。

「啊,我.....我們完全忘了這件事!」艾爾莎說。音量在相對安靜的二樓感覺特別顯耳,惹得一些客人往他們這邊看。

傑拉爾環顧四周:「噓,小聲點。」然後輕推艾爾莎的肩膀,把她導向店裡的擺放旅行用品的角落。

「呃,現在怎麼辦?」艾爾莎問。

傑拉爾嘆了一口氣。「既然說了要買行李箱,空手走掉很奇怪吧?」

「也是。」艾爾莎也嘆了一口氣。「買完就快點離開吧!你有要甚麼顏色嗎?」

「嗯?顏色沒差吧?」傑拉爾說。「不過我想要空間大一點的。」

艾爾莎指著一組行李箱:「這些呢?這個牌子我挺喜歡的,空間很大,像這種箱子我可以放進四、五組盔甲呢!」她指著放在地面、有半人大小的硬箱子。

「我也沒這麼多行李啦。」傑拉爾說,隨手拿了一個軍綠色的背包式行李箱。「就這個吧。」

討論過「戰略」之後兩人戰戰兢兢的回到一樓結帳。傑拉爾依照計畫保持沈默——希望米斯頓葛以前有好好保持他獨善其身的處世之道——艾爾莎則應該跟老闆與老闆娘聊天分散他們的注意力。看著老闆娘的眼神一直在自己跟傑拉爾身上游移不定,臉上還帶著一種竊笑,感覺真是不舒服。

「好啦,要我送到你家裡嗎?」艾爾莎耳尖的聽到老闆向傑拉爾丟出一個奇怪的問題:「這樣比較方便吧?」艾爾莎轉頭看著老闆臉上曖昧的微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根據傑拉爾的慢許多拍的反應來看,他也是一頭霧水。

「就這樣吧,明天給你送過去!」老闆一手拍著傑拉爾的後背,一手輕拍艾爾莎的肩膀,就這樣把兩人都推向門口。「年輕人要好好相處啊!」

被半推半就的走出魔法商店大門,兩人再度面面相覷,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看待剛剛的遭遇。這是哪門子的誤會啊!艾爾莎心想。沈默與尷尬在兩人之間蔓延。

傑拉爾嘆了一口氣,拉起他的兜帽,說。「好像往麻煩的方向發展啊......」

艾爾莎也跟著嘆了一口氣。「我們先把行李放著,然後到公會跟首領商量對策吧?」

兩人上車,艾爾莎利索的拐過一個彎,看見茱比亞的車子還在民宿門口,所以就順手把車子停在民宿對面的教堂後門。

「到了!」她宣布。

不過傑拉爾沒有立刻下車,反而是若有所思地看著教堂。

「怎麼了.....啊!」艾爾莎這才想起傑拉爾以前跟她說過他的家人都是受洗過的信徒這件事。只想著安排住宿,沒注意到這點嗎?艾爾莎在心中暗自慚愧。「對不起,我沒注意到。」

傑拉爾沈默半晌,說:「不,不是這個意思。」他拿起行李。「走吧。」

###

「......因為這樣,馬卡洛夫首領,是不是需要以妖精尾巴的立場解釋一下米斯頓葛不是同一人這件事?」

在聽完艾爾莎說的匯報,以吵雜而聞名的妖精尾巴公會一時間鴉雀無聲。

「米斯頓葛曾經拿下面罩逛街?」「米斯頓葛會去魔法商店?」「米斯頓葛有房子?」納茲、格雷、艾爾夫曼同時驚訝發問,讓人聽不出來誰講了哪個句子。一旁拉克薩斯誇張的笑聲也沒甚麼幫助。

「當然啊!米斯頓葛是持有系的的魔法師,他當然常去魔法商店啦!不然你以為大魔演武大賽的那些魔杖是哪來的?」拉克薩斯一邊笑一邊說。

傑拉爾背靠著在吧台,尷尬的說:「唉,我對持有系魔法研究不深......」

「米斯頓葛是誰啊?」理查問。
 
「據說從另一個世界來的傑拉爾喔。」梅兒蒂回答。
 
「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傑拉爾?」空乃追問。
 
艾爾莎看著魔女之罪的成員。傑拉爾對自己的提議沒有意見是在意料之中,魔女之罪的成員也決定到妖精尾巴走一趟是在艾爾莎的意料之外。看來他們在這幾年之中感情變得很好麻。

「簡單來說,以前不是常常有人失蹤嗎?那是被另一個世界所創造的時空魔法抓去吸取魔力了。另一個是世界的傑拉爾是來關閉時空魔法。」艾爾莎回答。
 
「還有另一個世界也有艾爾莎跟我們自己呢~」納茲開心的說:「感覺怪奇怪的!」

馬克白打量著傑拉爾:「真有趣啊,另一個世界,另一個自己.......」馬克白說著自顧自陷入沉思。

利利站上餐桌上補充:「王.....另一個世界的傑拉爾為了減少自己引來的混亂,化名為米斯頓葛,平常總是蒙著臉,盡可能不跟人說話。不過米斯頓葛已經回去另一個世界了,時空魔法也被永久封閉了。」
 
艾爾莎說:「這位是利利,他也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
 
「我們見過了呦,在大魔演武上。」傑拉爾說。「利利,好久不見,大戰時多謝你照顧。」

「看來在怎麼小心,米斯頓葛還是給你添麻煩了呢。」利利說。

傑拉爾說:「也不算麻煩啦,該怎麼說呢,被誤認的會不知道要怎麼應對才好,這種提心吊膽的日子已經過得有點厭煩了。」

馬卡羅夫嘆了一口氣:「啊,還真著忘了這件事,看來的確是得說清楚才行。我們請市長做個特別公告吧。」他轉頭看向拉克薩斯。「你有空去跑一趟嗎?」

終於止住笑的拉克薩斯回復:「好啊,誰叫他們是客人呢!」語畢他抓起外套,大步流星地出發了。

米拉珍與吉娜娜嗎端著幾杯啤酒走過來。「既然來了,就喝幾杯再走吧!」米拉珍親切的說:「這些我們請你們,謝謝你們的大戰的幫忙!也恭喜得到特赦!」
 
傑拉爾看著天色:「謝謝,不過現在還早吧.....」不過艾力克跟索耶就一邊道謝一邊喝起來了。

「有甚麼關係,是男人就該喝阿!」一聽到喝酒就湊過來的卡娜大聲的說。艾爾莎聞到她身上已經飄出些許酒氣。

吉爾達滋跟在卡娜屁股後面湊過來,隨手拿起桌上的啤酒。「就是阿,你今天也沒甚麼事做吧?」(米拉珍:「吉爾達茲,你喝的還是會算在你帳上喔!」)

吉娜娜說:「別客氣!大家都很高興你們能來!」然後理所當然的在艾力克身邊坐下。

艾爾莎有點困惑著看著那兩人。什麼時候感情變得這麼好?大概是察覺到艾爾莎迷惑,傑拉爾在她耳邊悄聲說:「那兩人大戰過後拍拖上了喔!雖然艾利克嘴上不承認,但我們一致把吉娜娜暱稱為『毒嫂』」

艾爾莎忍不住莞爾:「『毒嫂』?那個吉娜娜?別侮辱我們家的吉娜娜啊!」

傑拉爾也笑了,然後走到大家圍著的餐桌拿了一杯啤酒。艾爾莎看到吉爾達茲把手搭在傑拉爾肩膀上說著什麼「好傢伙!」之類的話。

理查靠了過來,壓低聲音說:「不好意思,艾爾莎小姐,但是我想問問關於我弟弟的事。」

艾爾莎看向傑拉爾,示意理查跟著自己走到角落。「不需要加『小姐』啦。我和他們聯絡過了,他們後天下午會到。我打算去接他們,要不要一起來?」

艾爾莎看著理查露出大大的笑容。那表情是多麼快樂,讓艾爾莎跟著歡欣起來,同時也有種想流淚的衝動。十年,不,對於理查跟伍利來說已經過了將近二十年之久,終於可以見到家人了呢。艾爾莎的視線忍不住飄向傑拉爾。

——「歐格斯特嗎?他試著施展一個古代魔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停止詠唱,然後消失了。」吉爾達滋說:「要不是如此,我看我們全部都會陣亡呢。」

「這樣啊。」傑拉爾說。

「你們是兩個老頭嗎?幹嘛一直講古阿!」梅爾蒂開玩笑說。

梅斯特的聲音響起。「傑拉爾——」

空乃穿插進來:「哇!官員來了!」

梅斯特窘迫的回答:「就跟你說我已經辭職了....對了,劍咬之虎星期四會來喔!」艾爾莎看著空乃驚訝而說不出話的樣子。又一個失散的家庭即將團聚呢!她欣慰的想。

傑拉爾說:「好久不見了,梅斯特,怎麼了?」

「在你們來之前,我們收到天馬的回信。他們星期四早上會開飛船過來,預計晚上八點左右會到。」梅斯特說,「你說過你們有事找他們吧?」

「是啊!謝謝!」傑拉爾禮貌的道謝。

艾爾莎看到梅兒蒂露出期待的神色,但前六魔卻有點沉默下來。艾爾莎在心裡嘆了一口氣,梅斯特是忘了六魔的過去嗎?她開口:「聯絡各個公會真是辛苦你了,梅斯特,這些公事我們還是私下......」

「喔,艾爾莎,」梅斯特說:「人魚腳跟後天會來,你想去接她們嗎?」

艾爾莎惡狠狠的盯著梅斯特。這個大嘴巴。艾爾莎在心裡咒罵,她很想揍梅斯特一拳。這傢伙也忘了傑拉爾、神樂跟米妮安娜之間的瓜葛嗎?雖然神樂說過她不想背負著復仇活下去,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之間能和樂融融的相處啊

「人魚腳跟嗎.....」傑拉爾低聲說。

艾爾莎聽出那種熟悉、卻又令人焦慮的消沈語氣又回到傑拉爾的聲音中。每次聽到他那種語氣艾爾莎就有種想朝他大吼的衝動。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他走出罪惡感?要怎麼做才能讓他明白,這世界上還有關心他、希望他過的開心的人?

馬克白放下酒杯,伸了個懶腰,說:「哎呀,在火車上都睡不好,我想回去繼續睡午覺了。」

艾爾莎偷偷地朝馬克白望去。馬克白看起來一點也不累,所以應該是故意這麼說的吧?

傑拉爾也輕輕放下酒杯,然後說:「的確時候也不早了,我想我們也該回去了......」艾爾莎看他對自己露出微笑,那種敷衍的微笑。「謝謝招待,米斯頓葛的事情再通知我吧。」

「茱比亞,我們明天見了!」梅兒蒂笑著道別。

艾爾莎看著傑拉爾與魔女之罪走出公會大門、逐漸遠去的身影,一種苦澀的感覺衝上心頭、湧上舌尖。他離開的背影看了幾次?六魔之戰走向牢獄、大魔演武、到一年前的大戰之後他顧慮評議會而匆匆離別。為什麼自己總是在看著他的背影呢?她不是不了解傑拉爾的顧慮,但現在已經不一樣了。你已經自由了,為什麼不能留久一點?為什麼我們不能相處久一點......

公會隨著他們的離去也稍微安靜下來。露西、米拉珍、吉娜娜惡眼盯著梅斯特。

馬卡羅夫嘆了一口氣,說:「讓他們去吧,艾爾莎,有些事情不是我們能幫忙的。」

###

傑拉爾他們離開後不到一個小時,拉克薩斯就回來了。艾爾莎正悶悶不樂的坐在窗邊。大概是周圍氣場太過沈重,所以連露西都不敢靠近。

「......咦?他們人呢?」拉克薩斯開門就問。艾爾莎知道他指的是魔女之罪,但沒心情回答他。

米拉珍說:「梅斯特的大嘴巴把他們氣走了。」她的聲音聽起來也有點不開心。

「他們不會為這種事生氣啦。」梅斯特不自在的替自己辯解著。

「但他們還是走了。」卡娜斜眼看著梅斯特。「好不容易有些新鮮帥哥出現的說,你們這些沒品的男人我看膩了。」然後故作失意的大口喝下半瓶的威士忌。

馬卡羅夫對拉克薩斯說:「別理他們。你查到什麼?」

艾爾莎看的拉克薩斯偷瞄自己一眼,然後對馬卡羅夫說:「根據市政府的紀錄,米斯頓葛名下有一棟房子。我也查到住址了。」他遞給馬卡羅夫一張紙條。

「這樣啊.....」馬卡羅夫看著紙條思考著。

米拉珍說:「那棟房子.....他沒有親人,這樣會被法拍吧?」

拉克薩斯說:「照理講是這樣,不過我今天跟市政府的人聊過。他們因為大戰後的復興忙得焦頭爛額,所以他們說,如果妖精尾巴願意付遺產稅的話,可以破例讓我們處理。米斯頓葛其他財產也是。」

艾爾莎嘆了一口氣。先解決這件事吧。「首領,我有個提議。在伊修加爾時,米斯頓葛曾經說過他小時候是被利利所救,因此我認為,米斯頓葛的事物應該要由利利接手才是。」

「我?」忽然被點名的利利有點驚訝的回應。

馬卡羅夫問:「是這樣嗎?利利。」

利利搔搔自己的鬍鬚。「.....是沒錯......」

「那就這樣吧!交給你解決了。」馬卡羅夫把紙條射向利利,然後嘻嘻笑的說:「麻煩事解決了!米拉珍,再來一杯啤酒!」

利利接過紙條,喃喃自語:「但我不需要房子啊......」

「哇啊!有人有錢到不需要遺產呢~」卡娜醉醺醺的揶揄著。

「我自己也有房子阿,所以比起給我,王子應該更希望自己的財產能給予更需要的人吧?」利利正氣凜然的回應。

「那出租出去如何?」露西提議。

「哇,露西想趁這機會砍房租嗎?」夏立刻取笑露西。

「露西想趁人之危!」哈比幫腔。

「趁人之危不是這樣用的!」露西抗議。

「你沒有否認呢!」灰火上加油的補上一句。

「臭冰塊你幹嘛同意我啊!」夏面色兇惡的對著灰說。

「啊?有意見嗎?」灰也是面色兇惡的頂回去。

艾爾莎看著這群幼稚鬼的對話又朝著打架的方向前進,不過她沒有心思去處理他們。『我們是無業遊民啊!』她想起傑拉爾說過的話,想起魔女之罪的移動城堡,想起火車站上那對男女。她忍不住把利利拉到一旁,說:「如果你想出租的話.........」

(後記)

本來是要以傑拉爾視角來寫的成最後一篇,但是實在太長了!字數竟然達到12000以上,22頁A4 紙阿!所以決定切成兩篇,但又覺得兩篇傑拉爾視角的話斷點很難切,而且最後一篇會變得太短,所以在基本上寫完第三章之後才切換成艾爾莎視角。雖然覺得艾爾莎明明不是魔女之罪還登場怪怪的,但我安慰自己說,這篇同人也是為了艾爾莎X傑拉爾這個CP存在的,所以就這樣吧.........

 #Fairytail; #妖精的尾巴; #傑艾黨;#同人創作;#傑拉爾艾爾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