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妖精的尾巴Fair Tail】同人:魔女之罪4--立身之地

前情提要用圖

第四篇,也是魔女之罪系列的最後一篇終於來了!同樣的我不快點貼又會走向寫作的死胡同。還是壯士扼腕的發文吧.......原本應該在第三篇出現的重點被擠到這篇,所以這篇很忙呢~

(請點繼續閱讀看全文)



傑拉爾在鳥的歌唱聲中醒來。時間還很早,天光還帶著一點黑夜到氣息,從房間安靜的程度來看,其他人也還在休息。他翻了個身,試著睡個回籠覺。不過不久便放棄這個念頭。「早上醒來之後還躺著只是浪費時間」這種觀念很早就深植在他記憶中,樂園也不是什麼能讓人睡懶覺的地方。他翻身,看著窗外的教堂。如果是在家鄉,自己現在應該在準備晨禱的事宜......我想這個幹嘛?他自嘲。他披上衣服、走到窗邊、看著教堂與旁邊修士憩所的小花園,一名白髮蒼蒼的老者正在打掃落葉。歐格斯特.....傑拉爾想起另一位有著白色長髮的老者。

一靠近教堂,他就一直能感受到一點點歐格斯特的魔力,這讓他焦慮不安。他昨天晚上試著套馬克白等人的話,但他們的反應暗示著沒有異常。傑拉爾打量著教堂那嶄新潔淨、與超越百年的歷史格格不入磚瓦,想必是在吉爾達茲與奧霸雷斯十二盾之首的歐格斯特的戰鬥時被破壞掉後有重建的。是大戰的殘留下魔力嗎?他想。魔力越高,魔法殘跡越久遠,那兩人怪物般的魔力會逗留一年其實也挺正常的......

還是說是錯覺嗎?歐格斯特輕易的打敗魔女之罪的全部成員,這份強悍在給他的震撼太大,戰後許久他還是常常感到焦慮。所以,以邏輯思考,也許這只是心理陰影在作祟?傑拉爾想著。吉爾達茲說他嘗試施展某種古代魔法卻失敗,被魔法反噬而死亡。跟烏璐蒂爾相似。傑拉爾暗自慶幸自己當初沒接受哈迪斯的邀請而學古代魔法。但是,如果情報有誤......

傑拉爾看著老者走回房舍的背影。如果情報有誤,這人也在馬格諾利亞待了一年了。瑟雷夫已經死了,妖精心臟也不復存在,亞克諾羅基亞(魔龍)也已經灰飛煙滅。歐格斯特應該沒有什麼理由再戰,也沒有理由破壞兩國間的邦交才對。『...如果這世界有什麼能稱之為正義,大概只有愛吧......』他想起歐格斯特曾經說過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歐格斯特在打敗他們之後決定手下留情。他應該也不是殘暴之人。

他嘆了一口氣,走到衣櫃裡抽出他歷經九年風霜的行曩,手指摸到背包裡那他親手縫上的夾層,默念咒語,打開了不為人知的儲藏空間,把裡面歷史久遠的書籍一一攤在房間的地上。那些瑟雷夫的親筆著作的書籍。

瑟雷夫的兒子嗎?傑拉爾想著,手指滑過斑駁的封面們。在與烏璐蒂爾討伐瑟雷夫的信徒的同時,他們也一邊蒐集這些書以尋找打敗瑟雷夫的方法。傑拉爾隨手翻著瑟雷夫親筆日記。不管閱讀幾次,瑟雷夫只記載了梅比斯,與害死梅比斯的悔恨,不曾提及任何子嗣。無法和父母相認的孩子嗎?傑拉爾很難想像那種感覺。即使是痛苦的奴役生涯,與父母的相處快樂的記憶是自己的支柱之一。家人.....傑拉爾忍不住回想起火車上那些攜家帶眷的旅客們,與那些家長與小孩互動的樣子,不管什麼時候,那種光景總能給他溫暖的感覺。

教堂敲響了預備晨禱的鐘聲。不久後,傑拉爾聽到某間房門咿呀一聲打開,空乃朦朦朧朧的聲音透過房門傳來:「哇.....這教堂搞什麼,老是敲鐘......」

傑拉爾把書本們收回魔法空間,然後也出了房門。「是晨始之鐘,叫人起床準備幹活的鐘聲。」傑拉爾回答。「咖啡?」

「謝謝。這年代誰還靠教堂的鐘聲作息啊......」空乃有氣無力的哀嚎。

傑拉爾沒有再去理空乃,自己走進廚房準備咖啡。需要找點時間確認一下嗎?傑拉爾一邊盤算著,一邊看著深褐色液體逐漸填滿咖啡壺。不過自己的出現會不會被解讀為抱持敵意而造成反效果?他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機械式的跟著大家下去吃早餐,其他人討論今天要去做什麼他都沒上心。一直到艾爾莎、利利、朱比亞、吉娜娜來了才勉強把自己的思緒抽回。

「你怎麼了?怎麼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還在想米莉安娜的事情嗎?」艾爾莎關心的問。

「不.....教堂....」傑拉爾看著艾爾莎擔心的臉龐。還是去確認一下吧,保險點總是好的。

艾爾莎眼神中有哀傷也有一種理解。

利利問:「你是教徒嗎?」

「我的父母都相當虔誠。」傑拉爾避重就輕的回答。

艾爾莎輕輕說:「我們可以等晨禱之後去參觀。豐收祭當天還有彌撒喔!如果想的話我陪你去吧!」

「謝謝。」傑拉爾回答。「我們先去魔法商店跟老闆道歉吧......」

### ### ### ### ###

艾爾莎手上拿著一張紙條,一馬當先的領著路,口中自言自語地呢喃:「應該就快到了...」

傑拉爾安靜地跟著艾爾莎。一邊回想剛剛在魔法商店的經過。

雖然拉格薩斯的公告已經隨著早報發送到城市的角落,但對於對魔法商店的老闆撒了謊的事還是要面對。老闆再次見到傑拉爾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困惑不已。認識十幾年的人(米斯頓葛)已經不告而別,同一張臉變成作惡多端大壞蛋(傑拉爾)這種衝擊任誰都需要時間調適的吧?老闆說他昨天下午就把東西送過去了。所以艾爾莎向老闆確認了地址,就領著傑拉爾跟利利上路。市民對妖精尾巴,或者說,艾爾莎的信任度令人動容。傑拉爾從來沒看過有哪個商人就這樣輕易給出老客戶的隱私資訊。還是自己在黑暗中爾虞我詐的世界中行走太久,變得無法相信人了?

「七號......到了,就是這間。」艾爾莎宣布。

「果然已經變成這樣.....」利利無奈的說。

傑拉爾看著眼前的房子。紅瓦屋頂跟乳白的外牆,看起來像是普通人家——如果不看那過高的草地、正在向庭院侵蝕的樹叢、跟多到滿溢郵箱的信件的話——這裡已經屬於郊區,空間很大,米斯頓葛的房子隱藏在稀疏的樹林之中,跟鄰居遠遠相隔。

艾爾莎小心翼翼的走過那已經被及腰的野花野草遮蓋石子路走向房子的大門。「小心蛇。」她提醒。

傑拉爾看著利利。「需要幫忙嗎?」

看著利利變成從布娃娃般身型變成一個高壯有力、面容嚴肅的男人,傑拉爾覺得另一個是世界還真是無奇不有。

艾爾莎指指放在前門廊的布袋,「諾。」

傑拉爾打開布袋,裡面裝的正是昨天買的背包。「嗯.....看來是這裡沒錯。」他隨手把背包掛在肩上。「房子該怎麼辦呢?我不是很清楚這裡的法律,但這個樣子怎麼看都不合乎市政府的規定吧?」

艾爾莎回答:「昨天拉克薩斯與市政府達成協議,米斯頓葛的財產會由公會決定。不過市政府目前忙得很,他們現在無法撥出人手查他名下的資產有多少,所以目前我們只知道他有一棟房子。」艾爾莎笑了笑:「據說是因為鄰居一直抱怨房屋的狀態,所以他們印象很深。」

「我能夠想像。」傑拉爾環視這慘不忍賭的庭院。

利利看著房子說:「有辦法進去嗎?」

艾爾莎試著轉動門的手把,門鎖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看來是魔法鑰匙之類....」

利利打量著門,說:「要用劍劈開嗎?」

傑拉爾看了兩個劍士一眼。妖精尾巴都是這種調調?他說:「先讓我試試吧!魔法鑰匙也是術式的一種應用,說不定能改寫。」

不過傑拉爾循著魔力找到了被藏在一尊黑豹雕像下面的鑰匙。他把鑰匙交給利利,後者深吸一口氣之後打開門。傑拉爾跟著利利、艾爾莎之後走進房屋。亞麻色的窗簾緊閉,屋內光線昏暗。關上的窗戶使得空氣沉滯、也夾雜著灰塵與腐敗的氣味。米斯頓葛的家具比亞斯穆斯民宿還少,客廳只有一個雙人沙發跟一張矮几。牆上掛著巨大的地圖,地圖上標記許多紅點,筆記紙張釘滿牆壁。傑拉爾看到三間房間中有兩間被當成儲藏室使用,裡面整齊擺放著魔杖與魔法道具。最後一間是臥房,除了床與衣櫃之外沒有別的裝飾。

「這裡就是王子的家阿....」利利感嘆。

王子?米斯頓葛的來頭真不小。「這個地圖是.....?」傑拉爾問。

「阿格馬——時空魔法的位置吧?」利利說。

這麼多個時空魔法都是他一個人關起來的嗎?傑拉爾看著地圖的紅點遍佈四大陸。這幾年來有多少人被抓去呢?「被抓去的人沒有反抗嗎?」

「被抓到伊修加爾人都被轉化為魔水晶儲存起來了。變成魔水晶的他們沒有自我意識的。」

魔水晶......傑拉爾想起自己的樂園之塔,想起那巨大的魔力漩渦。這記憶讓他有點反胃。

「王子認為使用這樣的魔水晶跟殺人相等,所以一直反對著。他得不到身邊的人的支持,便自己一人來到這裡,七年來都致力於關閉阿格馬。最後他反轉了阿格馬,將伊修加爾的魔力放流到這個世界。那邊的魔力完全消失,也就無法使用阿格馬了。」利利說:「不過我們跟王子也無法再穿梭於兩個時空之間了。」

傑拉爾聽出利利語氣中的哀傷,他嘆了一口氣。「聽起來是個很正派的人啊。這邊少了他真是太可惜了,如果.......」

「如果什麼?」艾爾莎冷不妨的問。她站在窗邊,原本打算打開窗簾的手停在半空中。

傑拉爾沒有回答。如果我們能對調就好了。傑拉爾沒有笨到在艾爾莎面前講出來。這世界將少一個壞蛋,而自己可以重新來過,這樣對所有人是不是都能輕鬆一點?房內陷入一陣寂靜。

利利在沈默中開口:「你覺得他是正派的人,是因為你站在這個世界的角度想的吧。」

傑拉爾有點困惑地看著利利。

「因為伊修加爾奪取本應是這個世界的人與魔力,所以阻止伊修加爾的人對你來說是正義的。但是對於伊修加爾,王子可是王國的叛徒。他反抗國王、阻斷伊修加爾賴以為生的魔水晶的來源,等於是破壞世界的元兇啊!王子在這裡行動的七年,伊修加爾的人也視王子為『惡』之人長達七年之久!」

利利看著傑拉爾,說。「任何一件事情都有兩面,只專注的看著一面會變得狹隘的。」

傑拉爾看著利利,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黑貓的說得灑脫,這種輕鬆氣氛傑拉爾不怎麼習慣。

艾爾莎打開窗簾、窗戶,然後轉身看著傑拉爾說:「九年。離那件事已經九年了。這期間我們瓦解了巴拉姆同盟,打倒了瑟雷夫、亞克諾羅基亞(魔龍王),你也得到王室的特赦了,你可以稍稍原諒自己吧.......」

傑拉爾看著艾爾莎那長長的斐紅色髮絲雖著秋天充滿樹林芬芳的涼風輕輕起伏,日光灑在她的身上,給予她一身金光。美麗、強悍、溫柔、耀眼,艾爾莎的光彩總是令人難以直視。傑拉爾不記得自己有給予艾爾莎什麼大恩大德,值得她持續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不過他也不得不承認心裡的一個角落自私地希望兩人可以繼續牽扯下去。但是,傑拉爾也不希望自己身上的包袱拖垮她。他真心希望艾爾莎能找到一個與她堂堂正正走在光明之中的人,一個配得的上妖精女王的人,一個給予人幸福的人。

傑拉爾最終還是選擇了避開了艾爾莎的視線。「這庭園還挺大的.....」傑拉爾低聲說。他聽到艾爾莎輕輕嘆了一口氣。

「那麼....決定好要怎麼處置這間房子了嗎?」傑拉爾故意把話題岔開。雖然這接下來就屬於妖精尾巴的公會內部的事了,不過他想藉由這個話題轉移艾爾莎的注意力。

艾爾莎略為得意的回答:「我們昨天討論過了喔!最後我們決定米斯頓葛的財產應該要交給跟米斯頓葛淵源最深的利利處置......」

利利接著把故事說下去。「不過呢,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戈吉爾這個新手爸爸也很需要幫忙,所以我暫時沒有搬家的打算。簡單來說,我不需要這間房子,所以我打算把這間房子捐贈給更需要的人。我想這也是王子所希望的。」

妖精尾巴啊......傑拉爾感嘆,這般善良的心正是其他公會成員都願意兩肋插刀幫著妖精尾巴的原因。「聽起挺不錯的,要捐給孤兒院之類的嗎?」他看向艾爾莎。

艾爾莎笑著說:「孤兒院在城市的另一角,而且我可不認為這個房子的空間足夠當孤兒院啊!」

利利輕笑幾聲,說:「這不是很有趣嗎?每當我們想到『來做點善事』時,往往都想到孤兒院、慈善機構之類的組織,卻忽略了身旁的人。」利利把鑰匙伸向傑拉爾:「你們.....魔女之罪還沒有地方住吧?這房子不是正適合給你們當作落腳處嗎?」

傑拉爾驚訝的看著利利。他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利利的微笑融化了他嚴肅的面容。他說:「這是我們妖精尾巴全體一起的決定。你們願意來幫忙,我們由衷感謝呢!」


### ### ### ### ###


前情提要用圖


看出傑拉爾的迷惘,利利逕自把鑰匙放在傑拉爾的手中,然後帶著艾爾莎先行離開。傑拉爾看著利利留下的鑰匙在手裡,溫暖而真實。

『跟同伴討論一下吧!我不知道你們對未來有什麼打算,先收下,姑且當作選項之一也未嘗不可吧。』傑拉爾想起利利說的話。

未來嗎?他知道梅兒蒂、空乃、理查的短期目標,但他們沒有說過接下來要做什麼。話說回來,其他人有想過未來要做什麼嗎?暗黑世界之中,全身而退是奢望,所以他們從不討論未來。

『我希望你能留下來。』艾爾莎說這話時把手放在傑拉爾的胳膊上,火紅的秀髮遮掩她的表情。艾爾莎......

傑拉爾在沙發上坐下,把臉埋進雙手中。他想起自己把艾爾莎趕出樂園的畫面,想起自己失憶的時候她說過她願意陪在自己身邊,想起兩年前兩人再次見面時艾爾莎的所流下的眼淚。艾爾莎......她的話語如同星火,點燃他心裡最深處的、那個自己早已決定捨棄的期望。

傑拉爾嘆了一口氣。他理不清思緒。利利、米斯頓葛、魔女之罪、妖精尾巴、艾爾莎。烏璐蒂爾總是勸他如果走不出思緒的死胡同就該跟大家商量......他又嘆了一口氣,走出米斯頓葛的房子,茫然的走回已經逐漸繁忙的街道。

距離馬格諾利亞一年一度度豐收季只剩下不到一週,有些攤位已經準備好了商品,開始叫賣了起來。傑拉爾一邊擠出微笑推掉商家遞過來的試吃品,他有點訝異這裡的市民的祥和。在王都街上,到處都可以察覺到路人的對他的敵意,但這裡的市民只是說些「你看起來真年輕」或者「歡迎參加豐年祭」之類的話。是因為拉克薩斯的公告特別註明我是妖精尾巴的客人嗎?他茫然地想著。市民與妖精尾巴的關係充滿信任與包容,令人動容。他把手伸進口袋,利利交給他的鑰匙安穩的待著。

傑拉爾漫無目的地的走著,不知不覺之間便已經接近民宿,對街教堂的鐘聲響起。日息之鐘。傑拉爾想著,兒時的記憶湧上心頭。宣告一天的工作已經結束都鐘聲,告訴大家回去跟家人團圓。他隔著教堂的玻璃窗看著市民攜家帶眷或站或坐,或安靜祈禱、或與修士交談。他望向民宿,二樓的還很昏暗,魔女之罪跑去玩了還沒回來。

『.....當我感到迷惘時,我就會禱告,神總是會給我徵兆、指示我.......』傑拉爾想起父親的話。那個時候,神的指示是什麼呢?

他推開教堂的大門。

莊嚴的高挑屋頂與支撐拱形屋頂的巨大支柱進入眼簾,修長的大廳引導著傑拉爾的視線直到遠處的聖母像,雕像身後的彩繪玻璃將陽光染上五顏六色的光芒,映襯著純潔樸素的乳白色雕像。成排的石柱後面的長廊擺放著各種形式的雕像訴說著各種神話故事,蠟燭的柔光牆壁之間閃耀。傑拉爾在末排的板凳坐下。

『.....神會保護我們....』他想起母親曾經說的話。但母親死了。

『瑟雷夫將賜予我們力量,取回一切的力量......』傑拉爾看著雙手。那是失敗的理論呢......

「你是信徒嗎?」一個年邁的聲音說。他認得這個聲音。

傑拉爾嘆了口氣,說:「我曾經是。」

「是為什麼捨棄了信仰?」

「......我以為.....神幫助不了誰.......」傑拉爾看著聖母像。「那你呢?為什麼會選擇信仰呢?」

「神、魔、正義、邪惡,不過是種象徵罷了。」老人說:「追根究底,都是人的慾望的投射。人們將神稱為『聖母』或者是『天父』,不正是我們乞求無條件的愛表現?」

傑拉爾轉頭看著穿著修士服的歐格斯特。他頗為訝異這個人的誠實。

歐格斯特注意到傑拉爾的視線,說。「追求愛是人的天性,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不斷的追求能接受自己的群體。隱藏是無謂的,亦是對自己的撒謊。」

『如果這世界有甚麼可以稱之為正義,那大概就是愛了吧......』 傑拉爾想起歐加斯特曾說過的話。

「你呢?你心中的信仰是甚麼?」歐格斯特輕聲問:「你在追求甚麼?」

傑拉爾看著聖母、修士、與信徒們。樂園、瑟雷夫、評議員、囚徒、魔女之罪、艾爾莎.......自己想追求什麼?「我......不知道......」傑拉爾嘆了一口氣:「老實說我沒想到我會活這麼久......」

歐格斯特看著他一會兒:「以你的生平事蹟來看,我挺驚訝你的人生態度是如此消極。」他一邊說一邊在同一張板凳上坐了下來:「大部分像你這種年紀的年輕人來這裡尋求引導時,多半都只在煩惱該和誰組成家庭之類。」

家庭嗎.......傑拉爾想起火車站上的那個年輕家庭。『陛下(瑟雷夫)有一個兒子......』

傑拉爾看著聖母像身後的彩繪玻璃,天父的畫像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說到這個.....瑟雷夫,不知道自己有個孩子吧,我覺得這對他來說,說不定是個好事呢......」傑拉爾把背靠上教堂的椅子。「艾琳....艾爾莎的母親,亦無法殺害自己的孩子,最後在忠誠與母愛之中選擇自盡。如果瑟雷夫知道自己有孩子,那孩子恐怕也將死在詛咒之下吧?那對他來說,將會是多大的打擊。」

歐格斯特沉默許久。

「你不恨他(瑟雷夫)。」最後歐格斯特平靜的說。

「他的生平、書籍我閱讀了無數次。該怎麼說呢......瑟雷夫,在面對巨大的力量面前無能為力,失去家人,因此追求力量,以為只要得到力量便可以取回失去的一切,但卻沒珍惜身邊的人。」傑拉爾嘆了一口氣。「這樣的人,實在很難去恨呢......老實說,我為他感到惋惜......」

「因為......我知道他來搶奪妖精心臟是為了打倒魔龍王,不管未來如何,當時的他的確是想以自己的方式拯救這個世界的吧......而且......正因為他愛著這個世界,才會使得詛咒發動的,不是嗎?」

歐格斯特沒有回話。

傑拉爾跟著沈默了一會。最後他運起空間魔法,將那藏有瑟雷夫親筆著作書籍的包袱取了過來,並永久解開了封鎖的咒語。「這些書是我多年來蒐集到的瑟雷夫......你父親的親筆著作。照理講我應該交給評議會的,但我想交給你更恰當吧。」

歐格斯特看著聖母像,沒有回話也沒有伸出手。傑拉爾無法解讀他的情緒。

傑拉爾將包袱放在兩人之間,然後站了起來,「不曉得未來會不會見面。如果後會無期,保重了。」他往門外走去。

「傑拉爾。」歐格斯特開口。

傑拉爾禮貌性的轉身。

「父親與母親已經逝去了,他們的未來已經不可更改。」歐格斯特說:「但你還活著,那名叫艾爾莎的女子也還活著。你們的未來還有無限可能。」

傑拉爾看著歐格斯特的背影許久。「謝謝。」傑拉爾輕聲說。

### ### ### ### ###

一推開民宿大門,傑拉爾就聽到二樓的喧鬧聲。回來了?傑拉爾忍不住又把手伸進外套口袋。鑰匙依然安穩地待在口袋裡。

「哇喔!大忙人終於回來啦!」索耶第一個看到傑拉爾。傑拉爾看到他面前攤著一本機車雜誌。

「你回來幹嘛?跟艾爾莎吵架了?」空乃不懷好意地說。

「別這樣,我聽說米斯頓葛是很害羞的。」 艾利克說。

傑拉爾看著他們悠哉的揶揄自己的模樣,忍不住好氣又好笑。「喔?那你在這裡幹嘛?吉娜娜不要你了?」

「事情都解決了吧?」梅兒蒂問。「我們跟茱比亞去逛街時看到到處都有公告呢!」

「算是解決了吧。」傑拉爾說。

「回來的正好,」理查從廚房走出來,手裡端著一盤餐包跟一盤切好的起司。他把食物擺在餐桌上。「我們正準備吃晚餐呢~你吃過了嗎?」

「還沒。」

「艾爾莎都沒有餵你嗎?難怪你表情這麼不好呢。」空乃又再次取笑他。

「......你有完沒完。」傑拉爾半開玩笑的抱怨。然後對著廚房說:「需要幫忙嗎?」

馬克白遞給他一大盆沙拉。「把這個拿出去。」

傑拉爾聽話的把食物擺上餐桌,馬克白端著相當大鍋東西走出廚房。紅酒燉肉?傑拉爾從食物的香味猜測,他最近也開始豪華起來了。其他人也聞香圍到餐桌。傑拉爾看著所有人坐定位,對自己接下來要說的話感到有點緊張,他忍不住又伸手去摸那把鑰匙。

「你們......有想過接下來要做甚麼嗎?」傑拉爾開口。雖然不是第一次跟大家宣布甚麼,但是這次有點不太一樣。看到大家視線集中在自己身上讓他覺得有點害羞。

半晌的沉默之後,「我不太懂......」梅兒蒂猶豫地開口。

「我的意思是說......我們已經達成當初的目的了,也自由了,所以......該怎麼說呢......你們想要加入正規公會也是可以的......」傑拉爾接著說,不過他很快的注意到氣氛變得有點奇怪。「我不是說我們就此解散之類,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拿魔女之罪這個公會怎麼辦。我只是想說,你們如果有想做的事的話,不需要顧慮太多......不過,如果還沒有打算的話.........」

傑拉爾停頓一下,從口袋拿出那把鑰匙,看著那略為生鏽的金屬表面,他想起利利、艾爾莎、妖精尾巴、素未謀面的米斯頓葛,他心中感到一陣溫暖。「妖精尾巴.......很好心的把米斯頓葛的房子暫時讓給我們呢.......」然後他抬頭看著梅兒蒂、空乃、馬克白、艾利克、索耶、理查,說:「所以我想,在釐清下一步之前,暫時留在這個城市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選項吧.......你們說呢?」


(第四篇完。魔女之罪系列完結。)


(後話/廢話太長,所以另外發部落文。)

 #Fairytail; #妖精的尾巴; #傑艾黨;#同人創作;#傑拉爾艾爾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