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求解夢] 我車子被調包了!

夢中,我老哥----正確來說是我夢中的老哥,因為夢老哥跟我真正的老哥長得不一樣----在酒吧工作。很顯然的我開車去找他,把車停在路邊,就進去喝酒。(八成是為了打折的酒,夢我跟真我一模一樣啊)

喝完之後,我跟老闆買一包超大包的衛生棉。對,衛生棉。而且超大一包,大約有五百片。老闆要收我900元(幣值不詳),我覺得詭異太貴,但依然付錢,不過後來看到包裝盒上標籤上面寫說一片XX錢,算一算跟我被收的錢不一樣,所以就回去跟老闆吵,老闆就一付「好吧只好把錢退給你吧~阿魯~」(銀魂調)的臉把多收的錢還給我了。

然後我要回家了,就拿車鑰匙嗶嗶開車門,然後就上車了,去接了我一個女性朋友(但不知道要幹麻)。這時,我發現我車子上所有的裝備都變成10 年前的舊款!手煞變成不同的款式,儀表板也變得一片白什麼都看不到,我驚覺這不是我的車,所以就緊張得跟我朋友抱怨,然後我爸不知怎麼地出現了,好像我們原本要去某個地方。我跟他說我車子被調包,我爸很冷靜地對我說,我們去XX碼頭,通常被偷的車都會被聚集在那裡,準備被運往國外,所以我們去XX碼頭應該找得到,不過要快,因為晚上X點就要開船了!一副這種事情很常發生一樣!

然後我爸找來了他弟,也就是我叔叔,因為他在當警察,所以應該很有用。巧妙的事他跟他老婆正在附近公園玩(?)加上我的夢哥,我們就出發尋車了。(幹嘛不直接報警啊?)

路途上,我們經過一個有很多廢棄衣櫃書櫃的公園----說是廢棄,但其實這些櫃子的賣相都挺不錯的----我爸、夢哥、叔叔不明原因的開始逛這些櫃子,沒事就把櫃子門打開來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拿。恩,就像RPG人物進入民房一樣。然後偶爾看到某些遊民住在這裡的跡象但沒有看到人。

過不久我就緊張了起來。覺得你們是要磨蹭多久?我還要去找我的車啊!然後我就不爽地拋棄RPG化的男性們,找來一堆女生朋友(完全想不起來是誰)陪我去碼頭找車。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頗晚,碼頭理所當然的有一堆貨櫃。我們就開始拿著不知道哪來的槍跟手電筒開始找。我記得我們一直爬上貨櫃,大概是想要往上爬好看得清楚吧?我落在隊伍後面,看著別人的屁屁跟著往上爬。在此時,壞人登場了!走在我前面的隊友就開槍射殺壞人了!!壞人也回擊!重傷我朋友!

我嚇到,趕快去扶著我朋友,一邊仔細用眼睛觀察壞人有沒有力氣反擊,結論是壞人無法動彈。就在壞人跟朋友都快流血致死的時候,壞人二號登場!但這人沒有要殺人的意思,他拿出一瓶鬼東西跟注射器,配合著哇哈哈的笑聲,巴啦巴啦說了一些話,好像這可以改造人的身體外加救他們,我就這樣看著壞人二號把瓶中的東西倒到兩個快死之人身上,感覺像把史萊姆弄到兩人身上,然後之前快死的壞人一號就站起來了!受傷的地方被某種液體黏液覆蓋,感覺像寄生獸(漫畫)!我轉頭看著被淋上史萊姆黏液的朋友,她還沒反應。夢到這裡我就醒了!

這夢境太複雜,徵求解夢高手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