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保養品] Kate Somerville Wrinkle Warrior-2-in-1 Plumping Moisturizer + Serum


SEPHORA,美國無女人不知無女人不曉的高端美妝店,長期以來以集點換昂貴品牌的試用品,增加顧客的好感度並餵養顧客對超貴美容品的胃口。我這次去拿到的戰力就是個KATE的抗皺紋保濕精華液(不知道這樣翻譯對不對)----結論是:原價$100大洋的東西真的有差啊!




這東西的保濕效果真的好讚,當時正是美國冬天,我的原本就乾的皮膚因為吹太多暖氣出現需多小細紋,怎樣都去不掉,這個擦幾天就見效了!這東西吸收超快,而且因為不是精華油,所以用起來很也不會覺得過份油膩,使用期間因為保溼得宜,日常出油量減少,黑頭也消了大半!要知道,我的黑頭可是從青春期就緊跟著我,一路跟了15年啊!

實際抗皺效我不能比較,畢竟我才28歲,臉上皺紋有限。不果保濕是皮膚保養的根本,保濕強大就解決很多問題,所以我相當看好這款的效果。目前售價$95美金對於年輕女孩來說是個豪華奢侈品所以暫時不會考慮購買,但因為效果很好特此寫篇網誌給未來得自己做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