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2日 星期日

適用產品: Mario Badescu

日用面霜。同時被我拿來當晚霜用。

因為最近反化學的風潮吹到美國美容界,機會所有的保養品大牌都開始強調「我們的產品沒有XXX化學成份,還添加純天然的XXX植物油」,雖然我本身對化學品沒什麼嗒大偏見(除非保養品添加有害物質、或者添加太多單一化學物品直到超過安全標準。這樣的保養品是誰都無法接受的。)所以某天我在想,為什麼保養品要混合這麼多化學藥品呢?於是乎就上美國高價百貨公司Nordstorm找個成分種類最少的保養品。於是,就找到Mario Badescu。



根據標題誰都可以推測出,我相當喜歡這個產品。我只買Collagen Moisturizer(防曬係數15spf)當作臉部乳液早晚都使用(因為懶LOL)跟Hyaluronic eye cream眼部乳液。兩瓶都用到完才來寫網誌,因為已經沒了所以沒有拍乳液質地的照片,不過臉部乳液摸起由有點澀澀的,我想大概是因為防曬成分吧。我選的兩瓶都沒有額外添加香水,眼部乳液有添加一點色素。由於我的皮膚是非要用油不可得,我選的這兩款都添加油:臉部乳液加植物油,眼部乳液使用的是礦物油。

眼霜。

我使用起來覺得還不錯。相當好吸收,臉並沒有過分油膩的感覺,眼部乳液感覺相當好,並不覺得特別乾(沒有出現那種到了晚上眼瞼上的油跑進眼睛造成眼睛疼痛的「油皮」症)。晚上的時候我會在臉部乳液加進ㄧ兩滴橄欖油充當晚霜使用。

順帶一提,使用Mario Badescu 的同時我也在用Ceva retinol serum。 當Mario Badescu 用完了之後,本來我想回購的。但是Paula’s Choice 一直在打廣告,又有混合了Retinol 的晚霜,所以我忍不住買來試試。所以下次的文章就是Paula’s Cho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