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PTT發文] 慢吐:暗殺教室

一個星期前終於補完暗殺教室,本來想就這樣看看就算了,怎料心中積著鬱悶之氣,感覺不吐不爽啊.....沒趕上連載時的漫吐期我只好發一篇了.......我還以為我早已下定決心,主角是章魚的科幻漫畫不管怎麼鬼扯我都要維持心平氣和的,但看來等級還沒到家.........


1. 無所不能的日本中學生:


我很早就決定就直接無視日本中學生在一年之內、上個體育課就可以練成臥虎藏龍派的輕功、外加打贏專業殺手跟僱傭兵的事實.......但在130回,毫無訓練的茅野(本名:雪村雅佳里,別名:罩杯0,以為殺老師殺了自己的親身姊姊)竟然可以從外面爬進倒塌的大樓的之中還精準地找到姊姊的所在地!但她當時可還沒接受訓練啊!這合理嗎? 首先,爆炸之後建築物坍塌,由於不知道爆炸原因為何也不知道建築物結構,正常人會衝進去嗎?萬一東西沒爆完怎麼辦?萬一建築物持續塌陷怎麼辦?一個中學女生(還穿超短裙、演戲賺進大把鈔票的千金),竟然有膽進去?最扯的是,在坍塌之後,房間、走廊都應該混淆不清,竟然還可以精準地爬到姊姊身邊?!這鼻子真是比搜救犬還要靈啊!


2. 完全拖戲的拯救篇:


大概是意識到出場人物太多,偽娘男主的地位快要被罩杯永遠0跟中二死魚眼--業--給吞沒,所以開始給偽娘加點戲碼,其結果就是開始爭吵要不要繼續暗殺。雖然這劇情來說合情合理,班上分兩派對打其實也很精彩,但對打的結尾竟然是業被小渚撲倒,卻無法刺下去??!!!主殺派事到臨卻下不了手,這還暗不暗殺啊!根本故意是要放水吧!基本上這部漫畫只要被撲倒緊壓就輸了;烏間VS比琪是這樣,業VS小渚是這樣,最後也是殺老師被全班撲倒殺死了! 說什麼“這樣贏班上心裡會不服”,老兄,你可是業啊!一出場就專搞小動作的業啊!所以為了主角光環變成讓拯救派贏了,變得之後卻又要用相當牽強的理由.......不,事實上,作者根本沒有想要怎麼在說服全班繼續暗殺就隨便繼續暗殺了!那幹嘛不讓暗殺派贏就好了?反正小渚天性逆來順受又不起眼,他的想法怎麼掰都可以掰回來,硬是要讓他站到領導這的位子的下場就是一段牽強的劇情!


3. 靠夭死神II臉都成生物學臉部肌肉圖,殺老師身為師父竟然還沒認出來,這根本就是在耍人吧!


這樣,果然吐出來之後心情好多了!都是這篇漫畫害我這幾天一直心神不寧!現在可以好好振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