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不適用產品: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敏感肌 La Roche-Posay Toleriane Ultra Face Moisturizer for Sensitive Skin

這東西台灣好像也沒有,大概是因為台灣人的皮膚比美國人強壯? 在美國「過敏」「發炎」這一詞變得非常流行,從皮膚到食物到衣服都有人抱怨過敏。當然很多人只是趕流行,不過反正保養品公司開始推出「無過敏原」或是「乾淨」(因為化學藥品是「不乾淨」的東西—這其實毫無根據),我也就買來試試,但......最後還是淘汰了.....

我最後當身體乳液用光了



比起百貨公司的高級貨,理膚寶水算是便宜的;但跟大賣場的開價品比有貴到。乳液本身的質感感覺很像無油產品,但事實上是有最近很夯的乳木果油SHEA BUTTER(而且還是第四多的成分),但我還是覺得保濕度不怎樣,而保濕是外油內乾肌的重點,所以光是這點就失敗了。

除了保濕之外,我覺得這款讓我的皮膚癢癢的。用敏感肌用品反而過敏還真是諷刺啊!反正最後當成身體乳液,兩三個星期就用光了。以後大概再也不會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