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最近丟掉的不適用產品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Eye 肌膚哲理 純淨 眼霜

人過三十還無法克制自己愛亂試保養品的習慣真的不好。所以為了不要再亂花錢,利用部落格紀錄一下保養品心得,未來手癢時自己打一下自己的手,不要繼續撒錢在不適合的東西上面!!!!!

本來我想全部放在同一篇文章,但想想未來我如果想爬自己的文的話一篇寫一個產品應該比較方便。

這東西其實沒有正式中文名



雖然我臉很油,所以年輕時聽信廣告說甚麼無油產品對油肌比較好BLAH BLAH BLAH,所以去買了許多oil-free 無油配方乳液,卻發現擦得5分鐘之內覺得還好,10分鐘之後開始覺得皮膚很乾,下午就開始狂噴油。後來才知道這叫外油內乾,保濕才是王道。有些無油產品不知道加了甚麼讓我的臉覺得癢癢的。近期後悔購買的產品就是Philosophy Purity 眼霜。這款質地不像乳液或乳霜,反而很像果凍 (丟掉之前應該照張相的)。手指按下去之後覺得「好像有點水水的」但肉眼看手指上好像沒甚麼產品。擦在眼睛周圍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依然覺得乾。

這東西是沒有造成甚麼過敏反應,但也沒有甚麼保濕效果。美國空氣比較乾,缺乏保濕作用的眼霜導致我眼睛周圍皮膚乾澀、緊繃,所以到後來根本不想用,放著又占位子,所以就丟掉了 (試著當極簡主義來著)。

現在用的東西也沒啥用處,改天再寫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