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不適用產品: 肌膚哲理Purity深層毛孔潔淨面膜 purity made simple pore extractor mask

這牌到底是譯成「肌膚哲理」還是「自然哲理」?

如果只是針對這個對黑頭還評論,我覺得這東西其實挺有效的,我通常一星期敷一次,以這個頻率覺得毛孔髒污有去除起碼一半,臉也變得比較嫩,大概是水楊酸 (Salicylic Acid)的作用順便比角質也去了一點。





這東西的質地很稠,乾得很快,因為有火山灰之類的東西所以摸起還沙沙的。火山灰也形成小小顆粒,在臉上幾乎感覺不出來,但大概有點去角質的作用。

丟掉這個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眼睛不喜歡水楊酸。因為水楊酸是最(我所知道)最老的黑頭痘痘聖品,所以我當然有使用含有水楊酸的產品。我的經驗是:使用水楊酸的乳液也讓我臉部肌膚常常紅腫,用大約一、兩個星期會長出一顆大痘痘。使用含有水楊酸的洗面乳我的眼睛會特別乾澀,像是戴了很乾的隱形眼鏡,很不舒服。這個面膜也是。雖然我敷時很小心的避開眼睛,清洗時也用洗臉巾先擦掉70%才洗掉,但還有會不小心弄到眼睛裡造成不舒服——我這裡講得用到眼睛裡並不是產品跑到眼睛裡,是指產品溶解到水裡然後水跑到眼睛裡。

所以我開始用時決定一星期只有一次,但最後還是因為常常眼睛不舒服、心情很不爽,一氣之下就丟掉了。如果你是水楊酸無感的人你可以考慮購買,不然還是找別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