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不適用產品: Shea Moisture Matcha Green Tea & Probiotics face cleanser

美國開價薬妝品牌,台灣也還沒有
我看見Probiotics益生菌就買了...............

最新的醫療科技開始研究各種益生菌對人體的功用,我聽到的消息是說腸道的益生菌不平衡可能造成輕微的憂鬱症,所以吃健康食物很重要——這點我完全同意。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吃太多垃圾食物讓我心情鬱悶,要吃點青菜水果才覺得人生回到正常。我平常有再吃腸道益菌膠囊,並覺得開始吃膠囊之後我排氣、排便變得比較順暢,體重也比較容易控制。

因此,當我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保養品開始主打皮膚的益菌平衡,我覺得一定要試一試,所以在Target看到這個產品就決定買來玩玩了!反正這個小包裝材兩、三美金。因為主打CREAM to WATER,所以剛擠出來的質地非常的厚,像是很濃的晚霜,均勻抹在臉上後用清水洗掉的感覺相當不錯,毛孔(主要是觀察我鼻子的黑頭)也挺乾淨的,所以我剛開始覺得我挖到寶了。很可惜用了一個月之後皮膚卻一直出現很大的黑頭、痘痘、紅腫的狀況,皮膚比以前還糟,所以決定要丟掉不用了。

我在想是不是抹茶(Matcha) 成分讓我皮膚過敏。我以前玩精油的時候發現我的臉對茶樹精油過敏,只要一用茶樹精油就會紅腫外加有痘痘。不曉得是不是只要是茶油都過敏? 不管原因如何,這東西是不會再用,所以就丟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