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不適用產品] 歐蕾OLAY 新生3D 彈力眼霜 REGENERIST MICRO-SCULPTING 3D ELASTIC EYE CONCENTRATE

因為TARGET打上特價黃標,所以我手理所當然地滑了

瓶子很大但是內容物只有一點點的產品,因為大部分的瓶子都是空的,內容其實只有螺旋狀的那部分。擠出來的感覺就是普通的精華液,只是稍微偏黏。值得一提的是這精華液內容有很多小小的反光片,看起來有點像是珍珠的光芒,但是我想二十美元以下應該買不到內含真正珍珠粉的東西。但歐蕾為甚麼把亮片放進普通人晚上睡覺前用的東西就不得而知了。



精華液近照,那些小小的白點大概都是亮片。
亮光片沒有甚麼反光或者遮蓋黑眼圈的作用﹝而我有很黑的黑眼圈要遮﹞,所以根本沒有甚麼作用。而我使用這精華液之後還是覺得乾乾的,所以我覺得使用這個之後還是要靠傳統乳液型眼霜保濕,所以用了一陣子之後我在想這東西真的值得嗎?? 反正我眼睛還沒有小皺紋所以其實不需要甚麼抗皺保樣品——抗皺品我有別的精華液我擦全臉包含眼部,所以這個基本上是個的雞肋物品。

我嫌這東西佔位置所以目前正努力地用在身體上消耗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