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星期三

[適用產品?] L'OREAL 巴黎歐萊雅 年輕密碼 去斑精華液


好像已經沒有出這款了? 或者換包裝了
身為一個常常長痘痘的人,痘斑是一定少不了的。我有一個痘斑顏色相當深到像痣,所以就買了這個想說用用看會不會淡一點,反正低於$20美金麻~



質感
比起之前Olay的眼睛精華液,這東西質地算是舒服,摸起來並不是很黏(但還是有點黏),感覺像介於膠與乳液之間。使用之後臉覺得比較明亮,膚色也比較均勻,但我覺得大概是因為裡面也加了細小的亮片(不是很亮,但是肉眼可以看得出有小白點)所以產生視覺上的錯覺(登登~看破商人詭計了!)

但說到淡斑到底有沒有效......答案大概是沒有效吧?起碼我沒看出什麼效果。最後還是定期去角質才去掉一些淺色的斑,但那個像痣的痘疤還在,所以最後我就放棄去除「痣」,把這款當普通的精華液使用。撇去淡斑、美白的效果不說,這款其實挺有保濕效果的。沒有過分的香味,也沒有引起我皮膚的過敏,所以就列入試用產品的選項,但說實話我大概不會再買,因為我在這產品之後發現了A醇(外加也到了擔心皺紋的年紀),就再也用不回普通精華液了 ( - _-b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