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4日 星期三

適用產品 Paula's Choice

一口氣買了兩款

Paula's Choice. 我當然不知道Paula是誰,但我知道他(她?)花了撒了很多美金在Google 跟 facebook Ads,多到我滑到那兒看到那兒;重點是,她的策略奏效了!因為 我 買 了!



當然會買不只是看看廣告啦⋯⋯年過三十終於學會不要衝動手滑。我那時也正在找含有Retinol 的晚霜,這樣就不需要每天晚上擦兩瓶(是有多懶?)Mario 網站上怎麼都找不到這種產品。加上看到Nordstrom 網站有賣Paula 的產品,對這個牌子信心大增,就放心買了!(Nordstrom 是美國偏高價位的精品百貨公司。)


我一共買了兩款。一款含有防曬系數給我白天用,叫「Moisture boost daily restoring complex. SPF 30」。一款另一款名叫「Intense repair cream」,含有retino所以我當晚霜用。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安排很方便,不用白天擦兩罐(乳液跟防曬)、晚上也擦兩罐(乳液跟Retinol)。白天的乳液我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防曬的關係所以摸起還有點澀澀的,有點稠所以有點難推,所以我常常不自覺用太多,我覺得我用完時偶爾會癢癢的,但是在可以忽略的程度。我相當喜歡晚霜,覺得相當滋潤、很好推,皮膚也沒甚麼異常反應,對我這種用甚麼都癢癢的敏感肌是得相當高的評價。


我本來覺得我應該可以續購晚霜,直到我用完之後才發現,這包裝殺人阿!剛剛入手時覺得「這罐子好高級阿~」用到最後發現,這精緻的包裝根本拆不了,沒辦法用手指伸進去把最後一滴都給抹乾淨!!對於我這種用就要用到最後一滴的人,這實在是太難過了!讓人由愛生恨阿!

你看看,壓頭打開之後明明還有起碼一次的量,但洞口小到小指頭都進不去。我的手算小的喔!

哀,這麼好的產品地說....真是有一好就沒兩好。不管怎麼說,我推薦Paula's Choice。目前正在用潔西卡艾芭的產品。所以短時間不會回到Paula,但我若要定下來(?)會考慮Paula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