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The Honest Beauty:要說適用還是不適用呢?

沒錯,就是那個演過電影神奇四俠、Sin City罪惡城市、曾經紅遍全球卻在為人母之後淡出演藝圈的正妹潔西卡艾巴出的品牌The Honest Co 旗下的副牌The Honest Beauty,專出保養品跟化妝品。(有「副牌」是這詞的嗎?我中文有點差了.....)

左到右分別是:Retinol 精華液、眼霜、臉部晚霜


當年潔西卡艾巴說她創The Honest Co是因為她本身很容易過敏,所以決定要給小孩使用完全無毒的產品,所以公司產品大多以給小孩、家庭的衛生用品居多,過了許多年,她終於出了臉部保養品,還放到全美數一數二大的百貨公司Target,我也就順手買了一些。畢竟艾巴小姐可是的大概讓我覺得「好像要來注意一下保養品成分」的人啊!而且價格也還在親民的範疇內,每一瓶大約在美金$20~$30之內。

內容物質感,上到下:精華液、眼霜、面霜


我第一個買的是眼霜,覺得非常不錯用之後就買了用手挖的晚霜早晚用(完全不照規矩來著= =||),外加買了Retinol 精華液為了防止皺紋產生!年過三十的必需品!

但是!我覺得晚霜很不好用!這東西的質感很怪,雖然是乳液狀,但卻有種「推不開」感覺。我每次用點在臉上之後、要抹開時都覺得好像有一種「油水分離」的奇妙感覺,油的部分會留在原本的位置,只有水的部份到了別的位置,久了就因為「想要整臉都抹到」而不知不覺就越用越多,很浪費產品啊!而且用完之後臉接近髮際的位置(也就是「只有水到得了的地方」)一直有種奇妙的搔癢感。雖然不會紅也不會因為乾而脫皮,但就是不舒服,搔癢的存在感在睡前沒事幹時更顯強烈所以很多不爽。

Retinol 精華液也讓我的皮膚變得很敏感,用完絕對覺得更癢。罐子上說使用後出門一定要放曬,所以覺得有點煩,還好Covid 出門的機會少很多。

我想我只會回購眼霜。其餘的就算了。

在Ulta 買了DHC的乳液,下一篇就是DHC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