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七大罪】後半……嗯,就很王道。(詞窮)

又強又跩的傲慢大叔


看完有一點時間了,但是總是提不起勁來補完心得。

先講主要男女主角吧….感覺就是,作者趕緊給女主加了個女神的設定所以趕緊加了個天神族。然後安插個糟糕老爸大魔王虐主角梅兄與梅弟的愛情之路終於還要利用兩兄弟重生——作者很討厭父親這個角色嗎?

後半部出場的角色只有傲慢這個亮點,發威時個性真的唱秋到令人喜愛😍可惜傲慢大叔不發威時太懦弱所以沒有把到他喜歡的人啊……鬍子大叔之類我平常無感,甚至覺得有點淪為搞笑役的感覺,竟然被我認為「很帥」,靠的不是顏值而是態度、還有與之相符的實力!這實在太難得了!



其他的還真的沒什麼好講的,大家都愛來愛去的。梅兄跟女主之間的重生外加失憶梗我覺得有跟沒有都沒差啦(依然覺得是給女主光環所以附帶的設定)。女巨人跟精靈王之間的失憶梗玩了太多次所以最後有點無聊,梅琳對梅兄的單戀感覺薄弱至極,所以到最後幾乎變成某個湊數的角色。色慾……嗯,色慾就那樣(詞窮)。班跟精靈女是唯一一個刻劃比較深的一對,所以當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很高興。真正的愛情不需要哭哭啼啼、大吼大叫「我愛你」,安靜地以行動表示對彼此的執著就可以了。(同理,惡魔情侶黨也是我欣賞的一對。)

然後梅弟……一半七龍珠的髮型我很介意,但是招式很帥,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感想了……這大概就是後半部,或者整個漫畫的感想了。大部分的人物有點記憶卻沒有投資感情的點,感覺就只是有人設卻沒背景。例如,主角群被安裝為「七大罪」被通緝這件事在一開始好像很重要,但故事進行到最後變的一點也不重要,所以被稱為七大罪只是叫好玩的吧?

這麼說來,亞瑟王出場幹嘛的?我知道這漫畫的靈感來源是亞瑟王的傳說,但認真的說,亞瑟王在本故事中出不出場根本沒什麼差別吧?

#七大罪 #漫畫心得 #漫畫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